酸白菜煮湯我剛剛自己一個人吃了半鍋酸白菜煮的湯這包酸白菜是上次回金門時買的買了很多次是送人這次自己留了一包煮湯結果剛和胖姐通完電話後我~非常~驚 酒肉朋友!!!!!!!!!!!那一個 ~ 酸白菜要先洗過才切才煮ㄟ(就像蘿蔔乾要吃前要先洗一洗可是這個酸白菜看起來太乾淨了咩所以沒想到要先洗一洗)我這個大天才竟然拿出來直褐藻醣膠接切了就入鍋了剩下點湯汁 我嫌可惜也通通把他倒進鍋裡了吼 ~ 虧剛剛wj出門前還說喔 這個酸白菜很道地喔 聞起來夠酸 很香喔要加點酒 我也開心的放了一堆料然保濕面膜後吃的不亦樂乎那ㄟ安捏啦~ 好加在我沒再放鹽巴 不然還得了結果~ 到底這樣放下ㄑ煮 能不能吃呀 髒不髒呢 ????我上網查一下好了 真訴的啦 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術後面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65pncf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