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椅前幾天去郵局辦事,挑錯日子了,人超多的,必須等40多個人才會輪到,由於二樓空氣很悶,所以先到樓下走走,但不到10分鐘我又回到郵局房地產二樓,真的沒啥好逛的.到郵局辦事的有一大半是上了年紀的人,有的可以自己來,精明的很,有的是輪到了,再讓郵局小姐們幫忙填資料,不懂,有的買房子更小的郵局有義工,這間還不小耶,卻沒看到義工過,有些人就算想幫老人家忙,也怕會被老人家們誤會是詐騙集團的人吧.我站在一旁等啊等的,有個房地產年輕媽媽帶著3個小小孩,跟著年輕阿媽來辦事,小孩子各是年輕媽媽自己及兄弟們的孩子,坐在我前方的2個女生,看到他們一家子就讓座出來,小朋酒店經紀友們一開始的10分鐘還很乖,小小聲的彼此玩鬧,稍稍大聲點或動作大點,阿媽就會恐嚇說郵局的阿姨要趕他們出去,不然就是叫警察來捉人,媽媽也網路行銷會安撫個幾句,要乖哦,等一下辦完事買糖糖給你們吃,媽媽要買多少糖呢?小朋友問,媽媽說我剛剛換了統一發票,200塊可以買很多很多牛奶糖,酒店工作阿媽問媽媽,你沒帶糖果出來啊?媽媽說,急著出門那一包糖忘在家裡了.小朋友爬上爬下的換位置坐.玩一旁的DM,不然就在二樓安靜的跑來跑去,西服阿媽背著小小孩累了,坐下來,小朋友們少了一個座位,小姐姐回到座位時沒位置坐,吵著要堂弟下來給她坐,再隔壁的3.4個座位是老人家坐著的,辦公室出租沒人要起來讓位,媽媽看到一旁的辦公桌後有個空位(我靠著辦公桌站著),就拉著小姐姐去坐那個位罝:你看,這裡好好哦,椅子可以轉轉耶.她抱著室內裝潢小姐姐坐上旋轉椅後,先去換她中發票的錢.不一會兒,有些抽泣的聲音發出來,小姐姐從旋轉椅上爬下來,小姐姐揉著眼睛走向阿媽說:我不要坐那個椅膠原蛋白子,我不要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65pncf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