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勉強著妳 對不起 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啊daer cuzi: 妳的人生 想要怎麼過呢 菸  可不可以少抽一點呢 雖然說我自己在抽菸也是拼命的在抽 可是 真的很想跟妳一起戒菸 可是 妳真的婚禮顧問  很喜歡抽菸吼 叫我照顧好自己  我不會聽 叫妳照顧好自己  妳會聽嗎 但是 我還是沒搞清楚 妳已經有她了 已經有她了 任何事情 跟本就  輪不到我管 這件事酒店經紀情 我一直沒辦法面對 妳有了她 這件事情 真的是會把我脆弱的心給壓垮 說要等妳 可是卻沒有勇氣面對妳已經有了愛的人 也沒有勇氣如果妳哪天帶著她出現的話  自己能好好的見到那個女孩 網路行銷我想 頂多是  躲到沒人的地方哭吧 真沒用啊 只會哭 不被妳愛的自己  也不被自己所愛 只是想要跟妳好好在一起 可是怎麼會變成這樣啊 不想輸給別人 可是又怎麼能贏得系統傢俱過別人呢 心碎了一地 一點也不想撿 知道嗎 現在睡覺 已經不再拿著刀子了 因為 不再害怕了 已經失去了妳 已經 沒有什麼好怕了 最怕的事都已經發生 我什麼都不再在乎了 等妳 系統傢俱一直等妳 不知道妳好不好 妳跟女孩在一起快樂嗎 心要痛到什麼程度才能停呢 為什麼 我還沒瘋掉呢 為什麼我還像個正常人一樣的活著 為什麼 心臟還一直跳動 早就該停止了 不要跳了 休息吧 想等妳啊烤肉食材 可是 該拿這份痛苦怎麼辦才好 每當要睡覺  一躺下來 就充滿著以往都有妳躺在身旁的畫面 如果不是到了撐不住了的話 是無法躺在床上入睡的 為什麼  這麼的依賴著妳 為什訂做禮服麼  妳不管我了 妳為什麼要放棄我呢 為什麼都不聽我說 為什麼啊 為什麼妳要這樣 為什麼妳不愛我了 時而清醒  時而騙自己 相信妳愛我  又覺得妳不愛我 相信妳會回頭 又覺裝潢得妳不會回頭了 有把握  又沒把握 雖然無論是哪個 都是要等 一直這樣 消極著  對不起 內心裡的絕望 無邊無際的寬廣  連我自己都迷失在其中 失魂落魄的追尋著妳的殘影 要碰土地買賣到了 卻又是  這樣消失了 去哪了  妳去哪了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65pncf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