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該豁出去嗎??我想我和嚕嚕這次大概會豁出去因為我們想出國玩想瘋了但是我們「甜蜜的負擔」-禾仔…怎麼辦呢591? 她是個「大番婆」…稍不順她就哭哭啼啼最近還是「跟屁蟲」…都不喜歡自己玩…甚至連推車都不坐..只喜歡跟媽媽售屋網黏在一起但是想到她揮動雙手跟你掰掰用最熱情的音量喊 ㄅㄚ ㄅㄚ~~ ㄇㄚ ㄇㄚ~~有時還說「愛你」(不要懷疑…酒肉朋友她可說的字正腔圓呢)想到這些~~~我就丟不下她 有人說帶小孩出國,就從最近的日本開始吧但是櫻花祭的日本有很多會場佈置不確定性例如:交通壅塞…和可能住一人一室的飯店嚕嚕覺得品質差…刪~~~~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去飛行長達9小時的澳室內設計洲(因為此團行程鬆,適合小孩)結果開不了團~~刪現在嚕嚕說:「我們考慮小孩都綁手綁腳,反正去哪帶小孩都累,房屋貸款我們就去我們想去的地方吧!」去哪呢?春天鬱金香很美!!就是荷蘭了~~好啊!!但是要飛17個多小時…扣掉禾仔夜間睡買屋眠時間10小時(甚至不到)那….我至少要跟她搏鬥7小時耶而且有時差…萬一她半夜不睡覺呢??仔細想~~我和嚕嚕挺ㄘ酒店工作ㄨㄚˋ的但如過可以戰勝這一次..我們就可以去更多長線的國家了唉唷~~~真煩耶…真的要豁出去去荷蘭嗎??
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65pncf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